Ayo70

看我文前必看置顶

[翔霖]接受 007

  ●私设!

  ●小圈⭕

  ●勿上升!

  

  现在的翔霖其实关系不太明确,就是有暧昧不清

  

  会有人问为什么这两篇都没有sp情节,麻烦姐妹们等等,因为翔哥在表白后总不能还这样打人吧,所以想看的姐妹等等吧,下一篇就会有。

  

  之后的几天,刘耀文找过好多次贺峻霖,都被严浩翔赶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九月,南剑开学了,严浩翔一出现在校园,照片立刻被人挂在了表白墙上,把贺峻霖的热度都挤下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倒是无所谓,贺峻霖跟严浩翔抱怨了一早上,但当他俩一起出现在校园的时候,CP粉的指数竟然直线飙升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早就堵在宿舍门口等贺峻霖了,“呦,耀文,又来找贺儿吗?”马嘉祺调侃着刘耀文,“我说你们宿舍在东角,我们宿舍在西角,你这一开学就找他,咋滴,还没追到手?”丁程鑫在旁边补刀。

  

  “来来来,耀文,给你看看今天的校园论坛。”宋亚轩拿着手机又开始了他的夺笋,刘耀文看见他俩的照片差点没把手机摔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看见严浩翔送贺峻霖过来,气的又想上去打人,幸亏贺峻霖拉住他俩。

  

  可惜这张照片被人拍下来并且发到了论坛上,配文:外语系贺峻霖刘耀文以及计算机系严浩翔展开精彩三角恋。

  

    贺峻霖晚上看着手机一言难尽,严浩翔看大家这么讨论,也不阻止,就为了以后官宣方便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么想着,贺峻霖突然问严浩翔:“翔哥,你真的喜欢我吗,我们不是才见面不到两个月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喜欢,很喜欢,你会不信,其实是正常的,不要有负担……”严浩翔还是面带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!”贺峻霖突然大喊打断了严浩翔,“不是,我没有,我只是,只是,怕你,对我不是真心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小时候总听你的吗,你真的觉得小时候我对你只是普通朋友的情感吗!”贺峻霖头脑发热的说出了自己真实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“意思是,你…贺峻霖…答应了?”严浩翔有些语无伦次,“当然,不然你觉得我是什么意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没等贺峻霖说完,严浩翔就吻了上来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的手指慢慢抚摸上贺峻霖的脖颈,另一只手抚上他的腰,两人贴的更近了。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庆幸自己刚刷了牙,他闭上眼,享受严浩翔的热吻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慢慢绕进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清晨,贺峻霖从严浩翔的怀里醒来,看着严浩翔的脸,不禁出声,“好帅。”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突然睁开了眼,看着眼前的人夸自己,笑出了声。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看着严浩翔竟然笑了,有些生气:“严━浩━翔,我好疼,你去买早饭。”然后别过脸不看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你休息,我去。”严浩翔哄着贺峻霖,买好早饭,收拾着散落在地的衣服和床单,拉贺峻霖起来,帮他穿好衣服,拉他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一勺勺给他喂着早饭,然后程车去学校,司机早就看出两人的关系,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,打电话给姚恬琳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吗,太好了,我还以为霖霖要一辈子单身呢!”

  

  ●私设!

  ●喜欢的留赞!

  ●毕竟是长篇文小圈桥段会少很正常吧,不要催我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