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o70

看我文前必看置顶

[翔霖]悸动 006

  ●私设!

  ●小圈⭕

  ●勿上升!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和刘耀文打架呀,伤成这样。”贺峻霖在沙发上给严浩翔的嘴角擦着血。

  

  “咋了,你不会是心疼我把他的脸打伤了吧?”严浩翔现在很不理智,贺峻霖不知道严浩翔在生哪门子气,也不理解严浩翔平时那么冷静的一个人会跟刘耀文打架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是在给你涂药吗,你到底在生什么气啊?”贺峻霖也来气了,自从张真源带着刘耀文走后,他就没给贺峻霖好眼色看过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刚才看见刘耀文受伤那么着急,怎么不跟他走?”严浩翔对自己这番话有些奇怪,为什么自己会在意贺峻霖对刘耀文的态度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都流血了,而且张哥肯定会带他处理的。”贺峻霖还在给严浩翔擦着嘴角溢出来的血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抿着嘴里的血,看着贺峻霖小心翼翼的给他擦着伤口,心里泛起的悸动早已抵挡不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抓住贺峻霖给他涂药的手腕,说:“别擦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看严浩翔这样,一脸疑惑:“严浩翔,你怎么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只是看着他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准备继续给严浩翔擦药,“贺峻霖”严浩翔突然叫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,我这么说可能让你觉得突然,惊慌,可我还是要说。”严浩翔这么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说啥呀。”显然神经大条的贺峻霖还不知道严浩翔的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现在很不理智,一开始我不知道是为什么,现在我知道了,对你关心刘耀文的表现很不爽,心跳加速,我现在理解了,这是心动的表现。”严浩翔一本正经的说出这段浪漫的话,让贺峻霖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在贺峻霖对上严浩翔这深情款款的眼神时,贺峻霖才理解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意思是,你……喜欢……我吗?”贺峻霖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,心动的那种。”严浩翔脸上带着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的喜欢我?”贺峻霖还是不理解严浩翔这种木头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娇惯的少爷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抱住贺峻霖,手指触碰到贺峻霖的头发,“你不用急着给我答复,我喜欢你,我确定。”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还沉浸在严浩翔的温柔中,这个抱着他的人,明明昨天还狠狠打过他的人,现在竟然在跟他表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医院

  准确来说是诊所,“张真源,你就把我带来诊所啊,你知不知道老子这张脸有多值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就是有点擦伤吗,说的好像快死了一样。”张真源给他翻了个白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贺儿呢,他怎么还不过来看我。”刘耀文心情很烦躁,现在只想看到贺峻霖。

  

  此刻的贺峻霖早已累的睡在沙发上,被严浩翔抱到了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正好刘耀文的电话打来,严浩翔接的,“喂,你好。”

  “严浩翔?小贺儿的呢?电话给他。”

  “他睡了。”接着严浩翔果断的挂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,严浩翔,你 t m ……”刘耀文气的砸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笑着看刘耀文的笑话。

  

  自从严浩翔表白,他俩的气氛就由其暧昧。

  

  停!

  

  文笔差!

  

  不会写!

  

  问小圈桥段的!

  

  下一章就是

  

  拜拜!

  

  下次见!

  

  ●私设!

  ●喜欢的留赞!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