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o70

看我文前必看置顶

[翔霖]听男朋友的话 008

  ●私设!

  ●小圈⭕

  ●勿上升!

  

  “耀文儿,你也不必太伤心,他俩也不一定会一直在一起。”张真源假模假样的安慰自闭的刘耀文。

  

  “贺儿怎么就和他在一起了,我输在哪儿了?”刘耀文已经气到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“严浩翔还打贺儿,现在他俩在一起了,我就更没办法管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还有这茬呢,都忘了。”张真源也突然想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,耀文儿,我们去拉拢贺儿的室友宋亚轩,他俩平时最爱黏在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啊”宋亚轩听见张真源刘耀文非要他一起劝分,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严浩翔挺好的了,有钱有颜有才,多适合贺儿。”宋亚轩嘴里还吃着薯片,喝着饮料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我不配吗。”刘耀文又想跳脚,张真源拉住他,说道:“亚轩,你是不知道,严浩翔打贺儿,把贺儿打到下不了床!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张真源这么一说,果断加入劝分的团队:“这个严浩翔,看着人模狗样儿,没想到这么丧心病狂,还敢打人了,当我不存在吗!”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会宿舍正好看到宋亚轩在哪儿叫唤,宋亚轩看到贺峻霖回来,跑过去抓住他的肩:“他打你哪儿了,没事儿吧,他是不是威胁你了,不要怕,赶紧分手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你看就知道是那俩草寇做的孽,看着跑远的俩人,气的用脸骂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打你哪儿了,你赶紧给我看看,我好报警。”宋亚轩大义凌然。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当然不想说,被男朋友打了,打的还是屁股,已经让他很丢面子了,宋亚轩不断追问,他才说,宋亚轩听到打得是屁股,笑个不停。

  

  “贺峻霖你笑死我了,这么大还被按着打,还是男朋友,hhhhhh”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脸瞬间就红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想找个人出去浪,和严浩翔在一起后,已经好久没喝酒了,宋亚轩就拉着他去了酒吧,贺峻霖一开始不想去,因为严浩翔不让他喝酒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拉着贺峻霖边走边说:“没事,今晚严浩翔有个演讲,不在学校,不会去找你的,明天我们再回学校。”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听他这么讲,放心多了,在酒吧尽情的喝酒,好多要联系方式的男的,都被宋亚轩赶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已经有些微醺,但脑子还是很清楚的,他好像看到了严浩翔的身影,还没等他看清,那道身影就朝他走来,他看清楚了,是严浩翔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这个坑货,不是说他不在吗,可把他害惨了,他下意识要逃。

  

  “贺峻霖”严浩翔喊了他一声,两步就把他抓了回来:“贺峻霖,你真是长本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kao,你干嘛,严浩翔,你放开贺儿。”宋亚轩才反应过来,就想去拉贺峻霖,奈何严浩翔抱的紧。

  

  “翔哥~,我就喝了一点…”贺峻霖对着严浩翔撒娇,希望能拨点同情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看着酒桌上的六瓶酒,叹了口气,惩罚的掐着贺峻霖的腰,挺用力的

  

  “翔哥,别……疼。”贺峻霖感觉到他是用力的,他搂住严浩翔的脖子,不断对严浩翔撒着娇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看他这样,抱起贺峻霖,带着他回了家,宋亚轩见没法阻止,只好回宿舍了,丁程鑫马嘉祺早就在等他了,丁程鑫先问:“宋亚轩,你把贺峻霖带去哪儿了,刚刚严浩翔可生气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啊,他俩呢,去哪儿了。”马嘉祺接着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俩回家了,怎么办,他不会又打贺儿吧,我好像把贺儿害惨了。”宋亚轩捂着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看就该打,酒吧全是细菌,而且多不安全,你以后也别想去。”丁程鑫拍拍宋亚轩。

  

  ●完整版afd同名账号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的哭声响彻别墅,他把头埋在严浩翔胸口,搂着严浩翔的脖子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给贺峻霖揉着伤痕,另一只手一边拍着贺峻霖的后背,说:“好了别哭啦,对不起,给你道歉,是我下手重了,别哭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抱着严浩翔,哭着说:“你就是这么做我男朋友的,打我这么重,坏蛋严浩翔!呜呜呜~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我坏蛋,别哭了好吗宝贝,眼睛一会儿哭肿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抱着贺峻霖,哄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●私设!

  ●喜欢的留赞!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